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10-1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北京板块在大盘的影响下,继续走出调整行情,整体走势明显偏弱。上涨家数16家,占该板块的32%,其中涨幅居前的有科利华(3.92%)、中国化建(3.39%)、中水渔业(3.00%)。

目前个股轮换现象极为严重,很难形成领涨的热点。如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的ST京天龙回调了2.42%,由于该公司日前发布公告,第一大股东拟将其持有的18.28%ST京天龙股权全部转让给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,后者拟在股权收购完成后对ST京天龙进行资产重组,受消息影响,该股的部分投资者借利好出货的心态较为明显。清华紫光、中信国安、有研硅股、清华同方、安泰科技等高价科技股均有不同程度的跌幅,而大唐电信、中科三环以小阳线报收。目前大盘热点较为凌乱,但部分高价科技股如安泰科技、有研硅股、大唐电信等近日走势值得关注。

市场目前仍处于调整之中,虽然大盘短线有反弹的要求,但成交量没有得到有效配合,因此,反弹力度也很有限,在操作上宜以观望为主,不要贸然抢反弹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